2008年4月27日星期日

报纸內容太丰富

一位相熟的派报同业提出一个不曾碰过的难题,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?

他说,一名长期的《星洲日报》读者上一个月停止订阅了,理由是:《星洲日报》的內容太丰富了,为了阅读报纸,他经常延迟出门。所以为了避免影响工作,暂时停订《星洲日报》。

他说:“派报这么多年,还是第一次遇上这样的情况,我该如何处理?”

我一时语塞。想了好一阵子,我只能说:请帮助我密切留意这名读者,如果有需要,我们一起去见他。

读者的要求千奇百怪,这又是一个实例。

隨著社会的转变和科技的进步,读者的要求越来越高,对报社是压力也是鞭策,时刻都在思考如何做好一份內容扎实、报导中肯,丰富且具有生命力的报章,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要。

作为一份贴近读者的报章,我们不但要提供可靠的讯息、深入的报导和分析,同时也要能满足读者提出的层出不穷的要求。

至於要如何解决因內容太丰富而不订阅报纸的问题,我真的被考倒了!

作者:潘友平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