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

别再莫名其妙了

“我们错在哪里?”教长希山慕丁感慨今届大选选民弃国阵。

“为何不投国阵?”森州大臣莫哈末哈山不解州内华裔为何不把选票投给国阵?

308大选至今已一个多月,还搞不清楚为何民心大转变?这不就是问题的答案吗?

若反问两位高官,何谓人民代议士?问题不就在正确的答案中全白了吗?

民之所欲,不在“我”心,怎会知道“我们错在哪里?”“为何不投国阵?”。

以往春风得意,得意忘形,忘了自身是谁?把主人当“啥”?哪有把问题当问题?

邓丽君的歌曲在坊间历久不衰,“我没忘记你忘记我,连名字你都说错,证明你一切都骗我,把我的‘爱情’还给我……。”

人民心中的“歌曲”,应诚心体会,要专心学唱,否则下届大选又是莫名其妙!

作者:哈哈

没有评论: